原本是不發降級教學的
畢竟不了解PSP的話
是容易降級失敗

看過我上篇文章的人就知道
我已經降過2.71版PSP的經驗
(我只會公佈我有用過並成功的降級文章)


準備需求:
1.確認你PSP版本是否是"TA-082主機板"(鑑別方式請看下面教程)
2.操作PSP讓記憶卡格式化
3.先把PSP用"恢復預設"
4.系統語言必定要設定"英文"

接著看下面教學就行了

本降級方式只適用TA-082主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本文章轉自"電玩巴士"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降級教程:

鑒別機器版本



TA-082主板的機器,在UMD艙右側會有IC1003的標示(倒寫)

  如果你的機器不是TA-082主板的PSP那就到這裏來,不需要看下面的東西了。

  這個程序在TA-082主板2.71固件機器上運行HEND來運行降級程序降到1.50版本的PSP。再次提醒,這種降級依然是有危險的。

1-PSP開機進入“係統設定(System setting)”,選擇“格式化記憶棒(Format Memory Stick)”,這一步為了清除記憶棒上不必要的數據,注意操作之前做好數據備份。格式完畢後連接PSP至電腦。

下載降級安裝包

2-解壓縮上麵下載的降級安裝包(安裝包已經包含了HEND和1.50的官方係統固件),把安裝包內所有文件複製到記憶棒根目錄下(就是連接電腦後所出現的可移動磁盤)

3-進入PSP係統設置:System Settings>Restore Default Setting,恢複係統默認設置。重新選擇時,請將語言設置為英語。(因為1.50係統是沒有中文的,如果按照中文設置降級則變磚)。重新設置後,關閉你的PSP電源,如果機器內有UMD光盤,請取出。

4-打開PSP電源,連接變壓器、並保證PSP電池剩餘電量在75%以上(如果不足請等電量充至75%以上)。

5-完成上步後,直接進入PHOTO菜單,瀏覽HEND目錄。這時屏幕將先藍後綠,然後返回PSP桌麵。(這一步還沒有開始降級,請放心操作,如果死機,請關機重複第5步操作,直到成功。)

6-返回PSP桌麵之後,進入GAME目錄,運行idStorage Change程序。它將破解你機器中的TA-082特有的ID固件信息。

7-idStorage Change程序運行有兩種情況可能發生(是隨機的):1、運行後自動完成並退回到XMB界麵。2、運行後出現白色英文按X確定,然後自動運行並回到PSP的XMB主界麵。以上兩種情況都屬正常,現在你就可以正式準備開始降級了。

8-再接著運行“PSP Update ver X.YZ”。

9-如果你接受降級協議,按X開始降級。

開始降級請不要有任何操作,降級過程會有%進度顯示,下圖到了14%。

降級完成,完成為100%的時候,程序會要求你press X to restart the psp(按X重新啟動PSP)。照做

10-之後是熟悉藍屏初始化,按O鍵重新設定時間,語言等信息後,你就可以去PSP係統設置裏麵查看係統信息了,你將看到你的機器是1.50了!恭喜!

電玩巴士用一台T-082主板的2.71PSP測試成功。但還是提醒大家降級有風險,操作需小心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hotoimp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