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非常苦惱的問題
我一直安裝也裝不上去
SAS 9.1會一直排回在要求重開機的畫面~而無法安裝
SAS 9.2安裝到一半會發生錯誤(似乎是某些文件無法安裝)


最後我做了一件事...
去COPY別台已安裝好SAS9.1的電腦

請把
C:\Program Files\SAS裡的資料夾整個複製到你要用的電腦

注意:
如果你COPY是跟上一樣的路徑
就要放在你電腦裡同個路徑

也就是說

別人電腦的SAS路徑
C:\Program Files\SAS


放到我電腦裡也要是
C:\Program Files\SAS




然後就可以執行了
我現在用還沒有什麼問題

但我不保證完全都能用
畢竟這是強硬的COPY過去
一定會有未知的錯誤存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hotoimp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