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還是一樣的參加熱舞~
算來被操了三天~~
(今天第四天)

可以說是....晨操和火罐...這些練習都是小case
(因為從中午12點半劇烈跳到晚上8或9點.....算是連續6小時狂跳)

每天起床的劇烈腰痠背痛都有漸漸改善了=ˇ=
(晚上陪佩筠們練下晨操~~她們說我臉瘦了@@!!.....真的假的XD)


第一堂小痞老師的課~
還是一樣教剩下的排舞
(都一直忘舞~~阿阿~~~)

社員送他一個牛造型的玩具
按了會叫~~
(在拍照時....小痞還一直狂按牛~~還摸它的奶頭XD)


第二堂是毛弟老師的課
他算是熱舞社專門教導一些基本律動的老師
最後一堂....被狂操@@!!
(什麼仰臥起坐微躺撐住~~~兩秒就倒了= =")

社員送他的是....一面是在水中套圈圈~另一面是拉霸
(裡面有糖果....還想說拉中會掉糖果= =~~~結果可以自己打開」


晚上休息半小時~
跟子洋和佩筠去吃麥當勞
(因為我爆餓的~~而且休息時間很短~~所以讓他們看著我吃=ˇ=)


沒想到第三堂老毛老師的課...
因為一些事情沒辦法來上ˊˋ
所以只好幹部幫我們複習排舞拉~哈
(明天要跳舞選人~~~選中就可以開學後一個禮拜表演)


跳完九點了~
還陪佩筠他們練晨操和四支舞
(OH~~~快掛了)

回家狂買東西吃=ˇ=
餓死人了!!!!!!



社員送他的是....一面是在水中套圈圈~另一面是拉霸
(裡面有糖果....還想說拉中會掉糖果= =~~~結果可以自己打開」


晚上休息半小時~
跟子洋和佩筠去吃麥當勞
(因為我爆餓的~~而且休息時間很短~~所以讓他們看著我吃=ˇ=)


沒想到第三堂老毛老師的課...
因為一些事情沒辦法來上ˊˋ
所以只好幹部幫我們複習排舞拉~哈
(明天要跳舞選人~~~選中就可以開學後一個禮拜表演)


跳完九點了~
還陪佩筠他們練晨操和四支舞
(OH~~~快掛了)

回家狂買東西吃=ˇ=
餓死人了!!!!!!


第一段的影片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hotoimp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