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轉自EZ論壇的thunderzhang的帖子

準備工作:為了方便,記憶棒中要同時有兩個版本的ISO。當然,如果你的棒子很小,那就先把日文版的ISO放進去。中文版以後再放。還有就是安裝好FC插件。

(轉貼)點我下載FC插件

(轉貼)點我觀看FC插件教學

1.運行日文版。進入任何一個遊戲界面之後按音符鍵呼出FC:


2.內存管理-存檔數據管理,你會看到這個界面:


3.選擇最下面的選項,點確定,啟用這個功能。它會提示你下次開啟的時候生效。現在退出遊戲,然後重新進入遊戲。這一步是為了啟用FC的存檔破解功能。
4.進入任何一個可以存檔的界面,保存存檔


5.直接呼出FC,依然進入存檔數據管理,會看到這個界面:


6.選擇轉儲存檔數據,點確定,此時PSP的小紅燈開始閃爍。當顯示操作完成之後,退出遊戲。
7.把PSP連到電腦上,連接USB,瀏覽到FC插件根目錄,SAVEDATA文件夾,你會看到多出一個文件,叫做“ULJM-05314.sav”.

8.改名為“ULAS-42131.sav”。這樣中文版就可以讀取到這個破解的存檔了。

斷開USB,運行中文版。從這一步開始,日文版ISO已經不再需要了。因此可以刪掉日文版ISO。如果你在準備工作的時候把兩個ISO都扔進棒子裡面的話,那麼就可以直接運行了。如果你的棒子很小,只能放一個ISO,那麼你可以刪掉日文版,換成中文版。
10.下面是關鍵的一步:進入任何一個存檔界面,點確定準備存檔。注意,是“準備”存檔,不要保存。看下面這張圖,把光標停在“是”的位置,不要保存。


11.保持在這個界面直接呼出FC。依然是進入存檔數據管理。選擇破解存檔數據,點確定。
12.此時會提示成功,並要求你存檔。退出FC,直接點確定鍵進行存檔。
13.存好之後退出遊戲,然後再重新運行中文版,看看久違的武將是不是都出來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hotoimp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