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只要製作出這電池
你就不必害怕PSP會刷壞

並且!!
還可以去回收或低價收購被刷壞的PSP
然後自己把它修復好呢!!

不過由於新版的PSP已經發行
對於這舊版的PSP也會漸漸遭到淘汰

之後是否能夠破解新版的PSP!?
還有待各位黑客的研究

而我也對這蠻有興趣的
但是製做這個必須再買一顆原廠電池和一片記憶棒
並且這新方法還有些BUG
因此還要等好幾個月才會買來試看看
(或許之後新版PSP破解....我就買新的來了)




文章轉自-電玩巴士

 任何普通電池都可以變成超級電池,用來給任何現在市麵上的PSP降級。電玩巴士完全測試成功。

  測試中發現使用某些記憶棒完成刷機所有操作後,機器無法啟動黑屏,這些有問題的記憶棒不是單指組棒,原裝棒一樣會出現(原因還未找到),刷機失敗也不要擔心,因為隻要有電池和記憶棒就能反複刷機,所以隻要能進入刷機菜單就不存在磚頭,當你刷機失敗後,請換個記憶棒重新製作記憶棒和電池,再刷一次。
        ____       __      ____
       /  _`    /     /  _`
       /_  _ ___ /
        /_/_/___  __\
         L /__/ _/ _
          ____/   _   ____/
           /___/     /_/    /___/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PANDORA'S BATTERY
    潘多拉的電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================
一個通用反變磚/降級程序-潘多拉項目發布,這個項目是由著名的Team C+D小組完成。

準備:
- 普通原裝PSP電池,注意最好準備兩塊(一塊備用啟動PSP)。(第三方生產電池可以,但是便宜的組電不行)
- 一個容量大於32MB的普通Memory Stick Pro Duo記憶棒(4G不可以,8G可以,組棒也可以)
- 一個擁有1.5核心係統的PSP(1.5核心係統包括以下係統: OE、M33 、WC、1.5)

傻瓜包下載

安裝:

1- 解壓縮下載到的傻瓜包

2- 連接你的PSP和電腦,並且保證PSP內有前麵準備的記憶棒。

3- 在PSP上格式化記憶棒,進入“係統設定(System setting)”,選擇“格式化記憶棒(Format Memory Stick)”。

4- 然後在電腦上DOS窗口用下載到的壓縮包內的mspformat文件夾內的mspformat.exe格式化記憶棒,在這一步我們為了輸入方便,把mspformat.exe文件複製到電腦C盤的根目錄下,以下都以這樣的方式作講解。

確認電腦和PSP通過USB數據線相連,且PSP打開USB模式,然後回到電腦按下圖操作進入“運行”


在窗口內輸入cmd


進入DOS窗口後可能不在根目錄,你需要輸入cd然後按回車,就到了根目錄C:>


  因為我們前麵已經把mspformat.exe複製到了C盤,所以直接在根目錄C:>下輸入mspformat.exe i 後按回車

注意i代表記憶棒的盤符

  出現Drive succesfully formatted,and partition moved.就表示格式化成功,進行下一步驟,否則請重新操作。

5- 然後關閉USB連接,關閉且重新啟動PSP,再開啟usb與電腦連接,這時在電腦上查看記憶棒內已經沒有任何內容(格式化後這步操作很重要,沒有完成此操作將導致後續步驟黑屏死機)。

6- 把壓縮包內的PSP文件夾複製到記憶棒根目錄,再把傻瓜包內UPDATE.PBP複製到記憶棒根目錄

7- 關閉USB連接,回到PSP係統,在PSP係統上運行Pandora's Battery Firm. Installer(如果運行後黑屏死機請檢查第4-5步;如果開機黑屏後記憶棒無法識別,請找一台有自製係統的PSP,插入這個記憶棒,按住R開機進入恢複模式,然後用USB把PSP和電腦連接,打開USB連接Toggle USB,在電腦上把記憶棒格式化一遍,或者找台Sony的數碼相機/DV把記憶棒插入,用相機格式化一遍,記憶棒就恢複正常了,然後從第1步重新做一遍

  進入程序後在下圖畫麵按X,這個程序將在記憶棒根目錄下生成固件文件夾和一個msipl.bin文件。

  生成文件成功後出現Done with success,auto-exiting in 10 seconds.表示成功且10秒後自動退出。

8- 連接PSP和電腦,開啟USB。

9- 然後在電腦上的DOS窗口運行壓縮包內的msinst文件夾下的msinst.exe,通過這個程序把msipl.bin文件的IPL寫入到記憶棒內某個特殊區域(具體操作方法與第4步相同)。

在C:>下輸入msinst.exe i i:msipl.bin後按回車,就會看到下圖畫麵

10- 再次斷開USB,回到PSP係統。
11- 在PSP係統內執行Pandora's Battery Creator程序,這個程序將修改你的電池把它變成能降級的電池。

運行程序後,出現下圖菜單:

Current serial原電池序號:0x12345678(根據每個人電池不同號碼有所不同)

按X---------刷寫成降級用潘多拉電池(神奇電池)
按口--------恢複成普通電池
按O---------恢複成普通電池(自動供電模式)
按三角-----備份電池內信息文件eeprom.bin到記憶棒根目錄
按L+R-----從記憶棒根目錄把電池內信息文件eeprom.bin刷回電池
按HOME-什麼都不運行,退出程序

Writing serial 0xFFFFFFFF. 寫入後的電池序號

  執行程序後,你將看到讓你選擇把電池轉換為不同模式的,我們需要按X修改電池,完成後會自動退出。

12- 完成上麵操作後祝賀你你擁有 "Magic Memory Stick"記憶棒和"JigKick Battery"神奇電池(潘多拉)。

用法:

注意必須同時使用上麵製作的記憶棒和電池才能恢複磚頭或者降級。

- 把前麵製作好的記憶棒放入你要降級的PSP

- 然後不要插電源,把前麵製作好的電池放入PSP,保證電池內有超過50%的電量,不足時請充電,放入電池後,機器的所有燈將都會亮同時會自動啟動,不能啟動可能是電量不足或需要手動開啟PSP電源。

- 這時PSP屏幕上就會出現一個菜單,按照菜單提示操作:
第一項是按X降級到1.5。
第二項是按O備份nand內文件到記憶棒根目錄nand-dump.bin。
第三項是按口從記憶棒根目錄恢複nand-dump.bin文件到PSP的nand內。(恢複時需要把nand-dump.bin重命名為為nandimage.flash)

按X開始解包固件文件

下麵畫麵就是開始刷寫1.5固件確認菜單,按X確認開始刷機



  到達100%完成後,按X自動關閉PSP電源,重新啟動PSP,恭喜你這時你將得到的是1.5係統的PSP

電池和記憶棒使用視頻

Q:神奇電池如何使用?
A:需製作好的記憶棒配合,將電池放入電池倉後無需任何操作,讀取一小段時間後自動進入刷機界麵。

Q:神奇電池刷寫是不可逆的嗎?
A:不是。神奇電池可以刷回普通電池(在電池刷寫程序界麵按口鍵),刷回的電池使用無任何問題。

Q:這個過程中有風險嗎?或者說PSP刷失敗會怎麼樣?
A:基本上每風險,難度在製作電池和記憶棒,隻要製作成功,可以對機器反複刷,直到你覺得爽了。

Q:神奇電池如何充電?
A:和普通電池一樣。

Q:記憶棒會受損嗎?
A:不會,可以正常使用

注意事項和使用限製

- Memory Stick 中的固件並不是完整的 1.50 固件,而是一個最小化版本。因
  此,並不是所有的應用程序(如 flashers 或恢複程序)都可以加載。
- 隻兼容 Memory Stick Pro Duo。Memory Stick Duo(如 32MB 卡)不支持。
- IDStorage 無法完全恢複,因為沒有已知的辦法能重新正確生成。
- 強烈建議在做任何降級操作之前備份現有的 flash。
- 在降級的最後,可能會出現 BSOD。這是正常顯現,標準降級程序也會出現類
  似的情況。
- 至今為止的所有硬件版本均支持。
- 本發布不包含任何 Sony 版權所有的內容。所需的 Sony 數據僅由 1.50 升
  級程序生成得到。

製作者名單
- 請不要修改或移除製作者名單... ;)
- 所有工作由 Prometheus(C+D) 小組完成:

  Adrahil (VoidPointer)
  Booster
  Cswindle (Caretaker)
  Dark_AleX (Malyot)
  Ditlew
  Fanjita (FullerMonty)
  Joek2100 (CosmicOverSoul)
  Jim
  Mathieulh (WiseFellow)
  Nem (h1ckeyph0rce)
  Psp250
  Skylark
  TyRaNiD (bockscar)

- 感謝所有為 PSPSDK 作出貢獻的人,沒有它,什麼也不會變成可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hotoimpa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